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弟見車禍 大喊「爸爸停啦!」

正義弟目睹車禍,在汽車內大叫「爸爸停啦!」(記者徐聖倫翻攝自Youtube)

正義弟目睹車禍,在汽車內大叫「爸爸停啦!」(記者徐聖倫翻攝自Youtube)

2014/10/23 20:2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男子18日下午帶老婆孩子開車行經永和成功路二段,未料見前方一名中年阿伯騎機車打左轉燈竟往右偏,撞上後方直行女騎士,兒子大叫「爸爸停啦!」行車紀錄器影片被PO上Youtube,網友除批黃衣阿伯是「馬路三寶」,也大讚小男孩正義感十足。

影片中,開車的爸爸本想報警,但接著又決定離開現場,不料後座的兒子大喊請爸爸停車,爸爸才不好意思地說「我只是要繞過去啦!」網友除了讚男孩有正義感,也揶揄黃衣阿伯打左轉燈右偏舉動「真是漂亮的假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