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興大學「興人師獎」 學生票選好老師

興大教師張瑞當記得住學生姓名,倍受學生推崇(圖:興大提供)

興大教師張瑞當記得住學生姓名,倍受學生推崇(圖:興大提供)

2014/09/25 16:2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興大學今日辦「興人師獎」頒獎,得獎老師均是學生自行票選,有不少人今年二次獲獎,更有老師記得上課學生姓名,讓學生上課更專注不敢混,用心備受學生肯定。

興大「興人師獎」選拔進入第二年,由大學生上網票選心中教學最認真的老師,今年共有4895位學生參與投票,一人一票,最後票選出28位「興人師獎」得主。

被學生譽為「有機之神」的化學系教授楊圖信連續兩年獲得學生肯定;應用經濟系教授陳吉仲長期關心社會議題,在太陽花學運期間積極發聲,獲學生譽為「經世濟民的良師、正義的化身」。

此外,興大會計學系張瑞當特聘教授在大學任教20年,最為學生所稱道的是上課認真、幽默風趣且能記住每位學生的名字,甚至有學生只大一上過他的課,到了大四路上偶遇,老師竟還叫得出名字,讓學生直呼用心,上他的課也不敢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