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氣差 22K職缺大家搶

勞動部員林就業中心,在員林鎮公所舉辦就業媒合活動,22K的工作,大家爭搶。(記者顏宏駿攝)

勞動部員林就業中心,在員林鎮公所舉辦就業媒合活動,22K的工作,大家爭搶。(記者顏宏駿攝)

2014/09/19 15:33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勞動部勞動發展署今天結合中部地區多家廠商在彰化縣員林鎮公所舉行聯合徵才活動,釋出七百多個工作機會,求職者擠爆現場,但民眾說,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還是有一定難度。

昨天最受歡迎的是專作運動器材的明曜健康科技公司,他們徵求近30名作業員及現場管理幹部,一天下來共有2、3百名求職者,錄取率不到1/10。

前來應徵的李太太說,聽說明矅打算在埔心鄉設廠,新工廠、新氣象,她覺得自己有發揮的空間,雖然月薪才22K,但因為「離家近」,她樂意接受。

原本擔任國道收費員的許小姐,只領到五個月的資遣費,為了學得一技之長,他參加職訓局舉辦的電腦繪圖訓練班,2個月結訓後找到相關的工作,但覺得不能發覺所長,工作項目又非常雜,有點適應不良,才出來找工作。

專作紡織線的邦旭公司一位人事主管說,他們以前較缺作業員,現場反而是作業現場主管,也就是你只要多一項技能,例如開堆高機、電腦文書或繪圖,就有機會做幹部,他強調,「多元化」的作業幹部,目前在傳統業界已成常態。

員林鎮就業中心主任蔡麗珠表示,服務業的工作項目較不呆板,也深受目前求職者喜愛,員林鎮184公頃市地重劃完成,區內有不少連鎖名店進駐,有意進入服務業職場者可以注意這裡的就業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