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熱湯潑灑 王炳忠不告罕病男子

學運暴紅王炳忠選新北市議員,夜市拜票遭罕病男潑灑熱湯燙傷。(記者吳仁捷攝)

學運暴紅王炳忠選新北市議員,夜市拜票遭罕病男潑灑熱湯燙傷。(記者吳仁捷攝)

2014/09/17 14:4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學運期間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共同挺服貿,唱中華民國頌破音走紅的王炳忠代表新黨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16日晚間他到新北市板橋區湳雅夜市一肩知名藥燉排骨店拜票,遭一名男子潑灑熱湯燙傷,王炳忠驗傷後報案,但得知對方罹患亞司伯格罕見疾病後,表示暫不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調查,新黨籍新北市市議員候選人王炳忠16日晚間8點多到板橋湳雅夜市拜票,王炳忠要上前發傳單時,罹患亞斯伯格症的21歲王姓男子見王炳忠靠近母親,誤以為有人要對母親不利,竟將剛端上的藥燉排骨熱湯潑向王炳忠,造成王炳忠左手肘燙傷、紅腫。

當時王母持續向王炳忠求情,告知兒子罹患亞斯伯格症,偶而會有外人無法理解的脫序行為,王炳忠當場安撫王母暫不追究,但慎重起見,王炳忠驗傷後今凌晨到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報案。

警方說,王炳忠報案遭潑灑熱湯後,警方從他提供特徵,鎖定身上穿有印有ABC字樣的王某,還沒過濾出車牌,王父打電話到王炳忠服務處致歉,因兒子行徑道歉,表示今將到服務處致意;但因王炳忠報警,王父一度難以接受,在警局內大聲質疑王炳忠陣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