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憶陳瑞光 台大教授李茂生:一個人才就這樣消失了

學運活躍份子陳瑞光不幸身亡,其台大法律系的老師李茂生教授感嘆的表示,一個人才就這樣消失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學運活躍份子陳瑞光不幸身亡,其台大法律系的老師李茂生教授感嘆的表示,一個人才就這樣消失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16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讀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3年級、318太陽花學運外電翻譯組的領導人物陳瑞光,昨天深夜因車禍在台北市萬芳醫院過世。陳瑞光在台大法律系的老師李茂生教授感嘆的說,一個人才就這樣消失了。李茂生更痛批,那些因為陳瑞光是學運份子,而對其身亡消息尖酸刻薄的網民。他悲憤的表示,為什麼走的不是那些台灣根本都不需要的人。

318太陽花學運外電翻譯組的領導人物陳瑞光,昨晚因為車禍跌入山谷,最後送醫不治身亡。陳瑞光的台大法律系老師李茂生教授今天在臉書表示,「陳瑞光竟然走了!」他直稱,陳瑞光從大學到研究所,都一直表現出優越的語文能力與思辨能力。李茂生也說,陳瑞光幾乎沒有缺點,他一直很期待陳瑞光未來的發展。但居然發生如此不幸的事故,他感嘆的說,「唉,真的不勝唏噓。一個人才就這樣消失了。」

雖然發生如此令人感傷的事故,卻有一些網民因為陳瑞光是學運份子,而對其不幸事件發表尖酸刻薄的言論。對於那些令人傻眼的言論,李茂生罕見的動怒說,「我不禁murmur,為什麼走的不是那些台灣根本都不需要的人。」

李茂生臉書全文:

陳瑞光竟然走了!從大學時代一直到研究所,他都表現出優越的語文能力與思辨能力,除了喝酒喝太多以外,幾乎沒有什麼缺點,更重要的是他短短的一生非常耀眼。本來是非常期待他往後的發展,但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唉,真的不勝唏噓。一個人才就這樣消失了。

看到中時電子報下面的留言,我不禁murmur,為什麼走的不是那些台灣根本都不需要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