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高雄重大死傷 賴清德致哀援助救災

在南市舉辦的五都交通運輸論壇開會之前,為高雄氣爆意外重大死傷事件默哀一分鐘。(記者洪瑞琴攝)

在南市舉辦的五都交通運輸論壇開會之前,為高雄氣爆意外重大死傷事件默哀一分鐘。(記者洪瑞琴攝)

2014/08/01 11:0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高雄發生氣爆意外重大死傷事件,今早在南市舉辦的五都交通運輸論壇開始之前,市長賴清德與參與貴賓全場人士,先起立默哀一分鐘,表達沈慟之意,賴清德在官方臉書致上最深哀悼,希望亡者安息、傷者康復、天佑高雄

賴清德表示,昨晚發生第一時間,他即致電高雄市長,代表市民表達慰問關切,消防局也馳援22部消防車,包括警消義消及特搜人員共45位趕往救援,南市會全力協助,接受高雄指揮調度,並協助災變意外的傷者醫療。

賴清德說,後續救災工作要把握72小時黃金救災時間,為了避免更大的傷亡,特別要求南市特搜隊,在高雄市政府指揮下,持續協助搜救工作,直到救災工作結束,而今早也指示消防與經濟發展局相關局處,針對所屬公安轄管業務,全面盤點清查及早防範措施,避免類似事件在台南發生。

五都交通輸論壇,原本五都與桃園縣交通局長都與會,高雄市交通局長陳勁甫也因重大氣爆事件發生,臨時無法到場,而改派專人參加。

市長賴清德為高雄氣爆意外事件表達哀痛,並指示南市加強公安檢查。(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賴清德為高雄氣爆意外事件表達哀痛,並指示南市加強公安檢查。(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