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隆自救會訴辛酸 不排除走上交流道抗議

華隆自救會今天下午步行至頭份尚順廣場大聲說出訴求。(記者蔡政珉攝)

華隆自救會今天下午步行至頭份尚順廣場大聲說出訴求。(記者蔡政珉攝)

2014/07/26 21:19

〔記者蔡政珉、鄭鴻達/苗栗報導〕華隆自救會、捍衛苗栗青年聯盟今天舉辦一日訪調工作坊,邀請參與民眾重回當年的華隆廠房,聽曾經的華隆員工講心裡話,並在下午三點半由頭份鎮中山堂步行至尚順廣場,向大眾訴說退休員工的辛酸。自救會長李翠明更說,不排出走上頭份交流道,凸顯訴求。

自救會與捍苗青成員身著上面寫著大大怒字的黃衫,今天下午3點半再步行出發到尚順廣場。途中成員高舉白布條並大喊「苗縣府卸責、勞工苦沒輒」、「青春在華隆、還我退休金」、「老闆炒地皮、勞工餓肚皮」、「工廠變夜市、勞工變皮球」、「工廠變鬼城、勞工變皮球」、「翁大銘還錢」、引起不少路人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