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智庫改組 朱規洪不隨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27 06:00

〔記者施曉光、林良昇/台北報導〕洪秀柱入主國民黨近二個月後,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昨天召開臨時董事會完成改組,除了董事長一職由洪秀柱取代前主席朱立倫,兩位副董事長及董事幾乎全部換血,朱立倫時代的董事只朱雲鵬、高思博兩位留任。

引人注意的是,國民黨在朱立倫時代曾經對外說明,智庫制度化之後,相關職位隨同黨務人事而來,也就是董事長由黨主席兼任,副董事長由副主席兼任;但洪秀柱明顯沒有「朱規洪隨」,在朱、洪兩任主席時代同樣擔任副主席的郝龍斌,未續任智庫副董事長,另兩位副主席胡志強、林政則,也沒有兼任智庫職務,而是由外部人士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代理執行長)、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擔任。

此外,立院黨團為加強立委戰力,仿效民進黨舉辦的「共識營」,將在南投魚池鄉的晶園渡假村舉辦二天一夜的「同心營」,洪秀柱將到場和藍委交心,並有科技領域講師授課,主要在於加強溝通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