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人晉中少將 國軍增兩組兄弟檔

國防部指出,此次晉任中將人員,計有:陸軍航特部指揮官黃國明、花東防衛指揮官白捷隆(見圖,記者羅添斌攝)等六人。

國防部指出,此次晉任中將人員,計有:陸軍航特部指揮官黃國明、花東防衛指揮官白捷隆(見圖,記者羅添斌攝)等六人。

2015/12/28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任內最後一批中少將晉升名單出爐。其中,國防部晉任中將六人、少將十八人,國安會少將一人,國安局少將四人,海巡署少將一人,合計三十人,於民國一○五年元旦生效。

在少將晉升名單中,國安局任職的張德蘭,是馬總統任內晉升的第二位女性少將,元旦生效後,她加上馬任內晉升的第一位女性少將、現任馬防部政戰主任陳育琳,我國現役將官將有兩位女性少將。

據指出,張德蘭過去長期在軍情系統任職,因為在情報研析上有傑出表現,獲延攬到國安局擔任研究委員,並且負責國家安全情報作業中心要職。

此外,新科少將陳道輝的哥哥,是現役海軍少將陳道興,新科少將郭力中的哥哥,則是現役陸軍少將郭力升,因此國軍將增加兩組將官兄弟檔。

國防部指出,此次晉任中將人員,計有:陸軍航特部指揮官黃國明、花東防衛指揮官白捷隆、國防部政務辦公室主任梅家樹、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蔡鴻圖、國防部情報次長張延廷,及陸軍後勤指揮部指揮官房茂宏等六人。

晉任少將人員計有傅政榮、蔡建松、羅籯洋、李國華、王俊智、何建順、黃清培、周國健、張德蘭、許光武、王增榮、滕永俊、蘇世霖、林超倫、陳道輝、許金騰、郭力中、侯守倫、龍李坤、王少白、王德揚、盧建中、劉孝堂、陳啟清等廿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