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派團體結盟 力拚不分區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左)宣布與其他台獨社團結盟,爭取至少3席不分區立委,並推派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列入女性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順位。(記者劉信德攝)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左)宣布與其他台獨社團結盟,爭取至少3席不分區立委,並推派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列入女性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順位。(記者劉信德攝)

2015/09/03 06:00

立委選戰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為力拚明年立委大選,自由台灣黨、一邊一國行動聯盟、扁聯會、台灣民族黨等獨派社團昨天正式宣布結盟,搶攻不分區立委席次,並共推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列入女性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順位,目標奪下一百萬張政黨票,爭取三席不分區立委席次。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表示,過去台獨社團在街頭打拚,今年四月創立自由台灣黨,唯一目標是將台獨聲音帶進國會;而各獨派社團對「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以平反」理念相近,最終達成結盟共識,共推不分區立委名單,盼吸引認同台獨理念、支持陳水扁的選民投票相挺。

一邊一國聯盟理事長陳昭姿表示,她擁有卅年以上的醫療專業經驗,有足夠能力為民服務;如果順利進入國會,她要替陳水扁洗清冤情,並阻止國民黨亂政,找回台灣人尊嚴。

陳昭姿也說,當初是她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陳水扁醫療小組的召集人,與柯有過交情,柯很支持她參選立委,未來有機會替她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