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施暴畫面被剪 TVB記者連署抗議

2014/10/16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香港TVB電視台拍到港警圍毆參與佔中的曾健超,新聞畫面雖然在第一時間播出,但昨日上午七時起播出的版本卻將員警施暴片段及最關鍵一段描述現況的口白刪掉,企圖掩蓋港警暴行。這段被剪掉的口白是「(警員)將他(曾健超)放在地上,對他拳打腳踢。期間兩名警員離開,留下的警員繼續再用腳踢示威者」。

對此,四十五名TVB新聞部前線記者昨晚發表連署公開信抗議,勇敢對公司高層刪去警察圍毆示威者旁白,表示不滿、遺憾、不安和無法苟同。

他們期望前線和管理層恪守專業,堅守原則,以事實為本,為公眾帶來準確客觀及全面資訊,也呼籲社會一同珍惜香港僅有的新聞自由,支持記者獨立採訪,避免阻撓記者報導事實。

網友也紛紛留言替記者們打氣,並痛批TVB高層可恥,呼籲他們立刻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