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郭冠英爽退 台聯為省府辦告別式

不滿郭冠英爽退,台聯南投縣黨部昨在省府大樓外拒馬,掛上寫有「敬悼台灣省政府千古」等字樣的蓮花籃和一大疊玩具紙鈔,大搞KUSO。(記者陳鳳麗攝)

不滿郭冠英爽退,台聯南投縣黨部昨在省府大樓外拒馬,掛上寫有「敬悼台灣省政府千古」等字樣的蓮花籃和一大疊玩具紙鈔,大搞KUSO。(記者陳鳳麗攝)

2014/07/10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十五日屆齡退休,台聯南投縣黨部主委蕭文進昨率眾搞KUSO,舉辦「郭冠英爽退歡送會暨台灣省政府告別式」,以行動劇諷刺省主席林政則送郭冠英大筆退休金,也送上紙蓮花籃並行禮致祭,代表省府因郭冠英事件直接宣告往生。

批省府早已名存實亡

蕭文進率領民眾,手持寫有「禮義廉」、「林政則瀆職」、「偷納稅人的錢會遭天譴」等抗議標語,對著省府大樓廣播,指稱省府在凍省後早已名存實亡,目前領地只剩省府大樓和廣場,有如植物人般,而省主席更是空殼子,經聘任郭冠英事件後,等於直接宣告台灣省政府往生,因此前來為省府辦告別式。

蕭文進也說,林政則聘任郭冠英甄選過程草率,內定郭冠英至為明顯,於情於理於法都無法讓人民接受,他們要求省府將郭免職、撤銷任命。

省府副秘書長簡俊淦回應表示,郭冠英聘任的過程符合法令程序,省府會依銓敘部要求就監委糾正項目給予回覆,由於郭十五日就到屆齡退休的最後期限,會儘快作業,相信十六日前銓敘部會有明確的答案。

郭冠英昨則回到自己辦公室照常辦公,他說,對人事作業不了解,會繼續做自己的工作,至於蕭文進來歡送他退休,時間似乎太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