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學運吵 立院社區主委被批選舉秀

2014/04/05 06:00

〔記者宋小海/台北報導〕反服貿運動佔領國會行動已超過二週,日前地方里長及鄰近社區主委出面抗議抗爭學生太吵,與學生達成協調方案。然而其中「來來華廈社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律師徐立信,目前正積極爭取國民黨北市議員黨內初選,事後被住戶質疑未經過其他社區管理委員的同意,就擅自發出「全體」住戶聲明書,要求學生簽署改善承諾書,已逾越主委權限,是為國民黨市議員黨內初選作秀。

對於此一質疑,徐立信昨受訪時表示,自三月十八日學生佔領國會後,確有民眾陸續反映噪音及出入不便問題,因此在三月二十五日由總幹事發出臨時管委會通知給其他七名委員,但下午兩點開會,七名委員皆無法到場,因此一一電詢,其中蔡姓委員等人表示沒意見,而葉姓及郭姓委員則認為確有此問題,電詢所有委員,皆無反對意見後才發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