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宜樺胞弟 前晚癌逝

2013/10/16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弟弟江志鵬罹患肝癌、前晚病逝,享年五十一歲;鄰居說,兄弟倆感情很好,前天晚間江宜樺一直陪著弟弟,昨天一早又面對倒閣案,讓友人看了不捨。

江宜樺夫婦昨晚八點多到基隆「梵宇天閣」禮儀公司,在弟弟靈堂上香,大約停留四十分鐘,表情十分凝重。

媒體追問「這兩天國事、家事會不會很煎熬」?江揆邊走邊點頭說「謝謝」,隨即驅車返家探視母親。

江宜樺今年二月就任行政院長,姊夫二月過世、岳母九月過世,現在弟弟過世,家人連辦喪事都很低調。江宜樺、江志鵬的老家在基隆市八堵路,江志鵬繼承祖業開中藥行。

暖暖區八西里長蘇欽榮是江家鄰居,與江家交情好。蘇欽榮說,江宜樺、江志鵬差三歲,兩人從小感情就很好。

蘇欽榮說,五十二年次的江志鵬罹癌完全沒有徵兆,經醫院檢查證實時已是第四期,前晚病逝台大醫院,江宜樺從台大醫院陪著弟弟江志鵬回到基隆老家,直到深夜十一點才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