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將購400枚地獄火飛彈

2005/01/06 06:00

〔中央社華盛頓四日電〕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今天指出,台灣將採購四百餘枚該公司生產的地獄火(Hellfire)飛彈,總價在五千萬美元左右。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今天發佈新聞指出,美國陸軍已執行與台灣之間的一項軍售協議書。依美國政府與該公司的採購合約,該公司將生產六百餘枚AGM-114M和AGM-114K型地獄火飛彈,其中約百分之七十將供應給台灣,百分之五至十將售予以色列,其餘則提供給美國陸軍。該公司已開始生產這批飛彈,預計於半年時間內完成。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空對地飛彈系統計畫部主任史坦格(Mark Stenger)表示,地獄火飛彈可精準擊中目標,火力表現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實戰中得到驗證,可有效打擊船艦、輕裝甲車輛及建築物等目標,台灣部隊取得的將是世界上最佳的空對地武器系統。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也指出,地獄火飛彈可配備在主要的攻擊直升機上。台灣決定採購地獄火飛彈,將使其部隊提高與美國派駐海外的陸軍、海軍陸戰隊和特種部隊之間的互通作業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