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將與韓約時間面談

(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簡榮豐攝)

2019/03/29 06: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晚被問及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談選舉時回應說:「我來約時間吧!」至於要不要談初選,他說:「要思考一下。」

台灣僑商聯合會昨晚舉行春酒晚宴,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吳敦義等人先後出席。提前離開的馬並未與吳、王碰頭,對於黨中央「特邀」韓國瑜,馬也不願回應。

吳敦義受訪時,被問及要不要跟韓國瑜見面聊選舉,一開始說「等他回國再說」;得知韓已回國後又說,「我來約時間吧!」至於是否會親自去?吳說:「他是好朋友啊!」

媒體追問會與韓談初選嗎?吳表示,會思考一下,因韓剛回來。至於前黨主席洪秀柱喊話要黨中央「愛韓國瑜就不要害他」,吳回應,沒聽說過這些話。

連日砲轟黨中央初選制度的王金平,昨晚先一步到場,吳敦義一進場就主動上前與王握手,上台敬酒時又邀請王一同上台,同桌時也頻頻向王敬酒,互動頗多,但兩人表情都略顯尷尬不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