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9月16日至22日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十九日在平壤舉行第三次領袖高峰會,會後簽署「平壤共同宣言」。(法新社檔案照)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十九日在平壤舉行第三次領袖高峰會,會後簽署「平壤共同宣言」。(法新社檔案照)

2018/09/23 06:00

國內:

●課審大會十六日修正通過自然課綱,增加探究實作內容,並減少繁複計算,預計一○八學年正式實施新課綱。

●台東縣綠島中油加油站漏油,地下水採檢報告十八日出爐,共有苯、總石油碳氫化合物、甲基第三丁基醚、甲苯及萘等五項超標,中油面臨開罰及整治復原責任。

●總統蔡英文二十日首度向國際示警,中國製造的假新聞、假消息,對民主國家帶來嚴重負面影響;為遏制造謠統戰手法,內政部擬修國安法反擊。

國外:

●美國總統川普十七日宣布,將對總值約兩千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十%額外關稅,中國官方則說,將對價值六百億美元的美國商品加徵十%或五%的關稅,均於二十四日生效。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十九日在平壤舉行第三次領袖高峰會,會後簽署「平壤共同宣言」,宣布兩韓結束戰爭狀態,北韓承諾有條件邁向無核化。

●日本自民黨二十日舉行總裁選舉,現任總裁安倍晉三以近七成得票數獲勝連任,可望成為日本史上在職日數最長首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