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抵舊金山與蔡拚場? 洪秀柱:她是我們的總統

近日勤跑基層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二),昨前往芎林出席新竹縣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拜票。(記者黃美珠攝)

近日勤跑基層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二),昨前往芎林出席新竹縣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拜票。(記者黃美珠攝)

2017/01/15 06:00

〔記者施曉光、蔡彰盛、黃美珠/綜合報導〕赴美國僑界募款並爭取海外黨員支持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日抵達舊金山,當地支持者動員接機,由於出訪友邦的蔡英文總統剛好也在當地過境,引發外界聯想洪、蔡拚場。洪秀柱在機場受訪時強調,行程早已預定,何況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不管大家喜不喜歡,都希望蔡英文走出國門到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受到很好的規格待遇,「畢竟她是我們的總統」。

僑界關切國民黨多人競爭黨魁,洪秀柱表示,有競爭才會進步,大家把論述說清楚是好事,而且每個人心中都要了解,競爭不是鬥爭,要有民主風範與君子風度,透過民主程序,每個人抒發理念,講清楚要把黨帶往什麼方向,這個過程反而可以凝聚黨內共識,加強團結。

媒體詢問此行是否也要向海外黨員拉票?洪秀柱沒有否認,強調僑胞對國民黨有很大的期許,國民黨選舉挫敗讓他們很難過,希望黨能很快再起,因此她來海外宣揚理念,希望大家一起救亡圖存。

郝赴新竹眷村 號召重返執政

另位宣布參選黨主席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則到竹市「眷村年菜好味道」會場,爭取黨員支持,呼籲大家協助他當選主席,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郝龍斌說,他在眷村長大,本身就是黃復興大家庭一份子,也和黃復興黨部原本就有很深厚感情,並非因為選舉才爭取黃復興支持。

郝龍斌稍後前往芎林出席新竹縣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他說,國民黨當然要改革,可是國民黨更重要的是要維持兩岸的和平穩定,讓我們不只要能戰,最高目標是要和,所以拜託大家支持他、幫助他,讓他有機會真正維護兩岸的和平。

郝龍斌也在臉書上撰文,強調國民黨要找出下一個卅年的新策略、新未來、接班新血,而且已經刻不容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