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成立台北本部 培植青年參選

時代力量昨成立「台北本部」,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受邀出席,與時力黨主席黃國昌(左)、立委林昶佐(右)一起煎牛排慶賀。(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昨成立「台北本部」,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受邀出席,與時力黨主席黃國昌(左)、立委林昶佐(右)一起煎牛排慶賀。(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20 06:00

〔記者楊淳卉、盧姮倩/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台北本部」昨盛大開幕,黨主席黃國昌指出,後年議員選舉是時力重要的一年,時力將深耕基層栽培青年。今年立委選舉,時力在北市拿下近九萬張不分區選票,黃國昌昨在會中發出豪語,二○二○年「要拚至少三十萬票起跳!」

黃國昌︰北市不分區拚30萬票起跳

市黨部主委、立委林昶佐表示,希望未來成立東南西北四個台北「支部」,讓更多年輕人參與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也現身,並與林昶佐、黃國昌一起「煎牛排」炒熱氣氛。媒體調侃柯要與時力「端牛肉」,共推子弟兵參選,柯否認表示,自己的原則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只要別人不嫌棄,他都願意交朋友。

外傳國民黨將找新北市長朱立倫、立委曾銘宗角逐台北市長,柯則表示,活在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要自己做得好,因為自己可以控制,別人無法控制。至於是否尋求時代力量支持連任?柯回說,他還沒想那麼多,對他來說,先解決明年世大運,再來想以後的事情。

媒體也詢問時力,未來是否挺柯再戰台北市長?黃國昌並未明確回應,只說肯定柯帶來的新氣象,希望也祝福柯帶領台北市政進步。

面對時力來勢洶洶,昨天也到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表示,「民進黨沒在怕!」樂見更多年輕人投入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