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青年軍:挺藍是我們的錯嗎?王丹:不然呢?

有名女青年向台上的總統馬英九訴苦,還問「支持國民黨是我們的錯嗎?」對此,清大教授王丹反問「難道是我的錯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有名女青年向台上的總統馬英九訴苦,還問「支持國民黨是我們的錯嗎?」對此,清大教授王丹反問「難道是我的錯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4/04/20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舉辦青年國民論壇,有名女青年在場中直接向台上的總統馬英九訴苦,說她對於國民黨青年軍在服貿爭議中,被批評戰力薄弱感到非常憤怒,還問「支持國民黨是我們的錯嗎?」對此,清大教授王丹反問「難道是我的錯嗎?」

國民黨今天舉辦青年國民論壇,總統兼國民黨黨主席的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等藍營高層都出席活動。有名國民黨青年軍的年輕女性就在場中舉手發言,當面向馬英九訴苦。該名女青年說,昨天有媒體批評國民黨青年軍已經潰不成軍,毫無影響力,這讓她「非常憤怒」。

該名女青年為青年軍辯護,表示青年軍一直有在參與活動、了解政府政策,還暗批學運學生「難道一定要在街頭罵國罵,才是愛政治嗎?」她說國民黨可以改進、檢討,但不能接受抹黑,「難道支持國民黨是我們的錯嗎」?

對此,中國知名民運人士、台灣清大教授王丹今晚在臉書貼文嘲諷,說他「看了(女青年的說法)有點不高興」,因為支持國民黨如果不是你們的錯,「難道是我的錯嗎?」網友也大多認同王丹說法,指出青年軍支持國民黨沒有錯,「錯的是你們沒有思考這個黨出了什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