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落敗 鍾小平:全力支持連勝文

同樣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的市議員鍾小平(左)今也現身投票所與民眾致意。(記者宋小海攝)

同樣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的市議員鍾小平(左)今也現身投票所與民眾致意。(記者宋小海攝)

2014/04/19 20:28

〔記者宋小海/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在今日投票,形成連勝文大戰丁守中局面,最後由連勝文出線。同樣參加初選的現任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日後將全力支持連勝文,個人仍將爭取北市議員提名再拚連任。

鍾小平在開票前原本認為,代表眷村榮民的黃復興黨部可能支持丁守中,但最後黨員投票結果,在黃復興黨部連、丁票數約6比4,丁「小輸」,但地方黨部卻以3比1「狂輸」,最後呈現7比3落差,顯見連勝文陣營還包括以吳伯雄為首的人馬相全力相挺,相對丁守中基層實力太弱。

鍾小平對黨員投票結果認為,丁守中在選前一天被廣告指為曾刪減軍人退休年終慰問金,此事有極大殺傷力。而丁守中對內容解釋澄清不夠。另外初選結果也呼應世代交替,畢竟丁守中對連勝文是「60歲對上45歲」的選舉。

鍾小平表示,藍營在北市基本盤已逐年萎縮,連勝文要當選市長,就要正視「青年要房子、中產要加薪、居住要正義、城市競爭力」,缺一不可,而過去不常投票的20到29歲青年世代,多半支持「不藍不綠」的柯文哲,連勝文應「脫下貴族的衣裳、接受平民的洗禮」,為年輕人創造未來,才有機會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