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值勤睡地上 藍委批行政部門消極

2014/04/16 14:16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上午表示,立法院內所有委員會召開會議,院內沒有多餘空間可供警察值勤使用,警察只能席地而睡,「執勤員警像遊民在地上睡覺」,傷害到警察和政府形象。他更批評,馬政府最大問題就是「很多官員消極」,行政部門就是如此。

林郁方上午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時批評,他看到警察睡地上「於心不忍」,便要求國防部出借床墊,但行政部門就是消極。他隨後受訪說,國防部願意支援包括床墊、衛浴設備和軍毯等裝備,警政署卻僅要求30個床墊,他更酸「給的人慷慨,要的人出奇地客氣,客氣到人家覺得怪異」,警政高層應體恤基層人員。

林郁方頻頻為執勤員警抱屈,指員警為維持社會治安很辛苦,警政署應主動透過行政院去協調,討論哪個部會有多餘空間可供員警休息,而不是讓執勤人員「像遊民在地上睡覺」,即使鋪紙板也會有寒氣,若有風濕症的人,「長期這樣睡會出問題」。

林郁方並呼籲警政署高層,「你要去看看基層員警怎麼睡覺、怎麼吃飯」,甚至有人好幾天沒洗澡,警政署高層應去了解、關懷、改善,尤其國防部願意給床墊,但警政署竟是僅要求30個床墊,應體諒基層辛苦,他大嘆「睡地上情何以堪」,此舉只會傷害警察與政府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