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領國會》許添財:簽服貿像嫁女兒 不嫁也活得好

許添財將和中國簽訂服貿比喻為「嫁女兒」,說女兒不嫁也能過得很好,為何要急著嫁出去?
(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許添財將和中國簽訂服貿比喻為「嫁女兒」,說女兒不嫁也能過得很好,為何要急著嫁出去? (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04/09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貿爭議未解,立委許添財今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質詢經濟部長張家祝時,將和中國簽訂服貿比喻為「嫁女兒」,說女兒不嫁也能自己過得很好,為何要急著嫁出去?張家祝則回答「不嫁就會活不下去。」

許添財今天質詢張家祝時,表示簽服貿就像嫁女兒,就算不將女兒嫁出去,女兒也能自己過得很好,為何政府要急著和中國簽訂服貿,讓中國搶婚?張家祝回答,雖然要不要嫁,他無置喙餘地,然而若不嫁「就會活不下去」。

而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最快本週五就會付委,張家祝對此表示,就如同一般法案會有多種版本,他對於各版監督條例的討論樂觀其成,行政部門也不會進行阻擋。但他還是重申,服貿審查「講過幾百次了,一定要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