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修復需1億?網友號召修復立院、打臉政府

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你們保護民主,我們修復立院》活動,邀請建築、營造、設計等相關人員一同參戰。(圖擷取自你們守護民主,我們修復立院網站)

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你們保護民主,我們修復立院》活動,邀請建築、營造、設計等相關人員一同參戰。(圖擷取自你們守護民主,我們修復立院網站)

2014/04/08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服貿團體將在週四退出立法院,立院曾預估事後修復、損失費用高達1億元以上,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你們保護民主,我們修復立院》活動,邀請建築、營造、設計等相關人員一同「參戰」、徵求相關廠商提供設備報價,以有事實根據,向政府打臉。

網友說,學生幫歷史寫下了新頁、為你我的未來往好的地方推了一把,他們卻因此吃上官司,還得負擔鉅額賠償;而建築、室內、營造、裝修圈,在學運中能做的,正好就是幫忙修復!

許多媒體聲稱學運的損失高達1億元以上,不過,網友不相信,更說「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啦!」網友號召建築、營造設計相關人員用專業身分參戰,也號召設備廠商,提供麥克風、電線線路、表決器、議事轉播系統、計時器等設備的報價,以有事實根據,向政府打臉。

相關連結:

「你們保護民主,我們修復立院」熱血報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