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領國會》被嗆到發怒 張安樂:「你們不配當中國人!」

張安樂下午在現場遭到嗆聲,沉不住氣開始與抗議民眾對嗆。(記者劉信德攝)

張安樂下午在現場遭到嗆聲,沉不住氣開始與抗議民眾對嗆。(記者劉信德攝)

2014/04/01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狼」張安樂今天現身立法院,但他在現場發表談話時,不斷遭到民眾嗆聲,氣著他停下來與立委、民眾對嗆,他一度嗆到無言後,突然開口用台語爆粗口:「你們都是中國人幹出來的」

張安樂站上宣傳車替挺服貿民眾打氣,但周遭的人不停用大聲公嗆他是「黑道」,由於談話不停被打斷,張安樂所幸直接跟抗議人士對嗆,尤其將砲口針對民進黨立委,點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等人。

張安樂不管說什麼都遭到反擊,氣的他反覆罵宣傳車下的民眾「恬不知恥」,講到語氣堵塞後停一會,開口痛罵:「你們不配當中國人!」「中國不需要你們!」不過隨即遭到反嗆:「誰跟你中國人!」

張安樂到來後,現場一片混亂,一名挺服貿大嬸還對著反服貿人士嗆聲:「有種出來幹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