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爭》積極內鬥不顧民生 蔡阿嘎譙政府

一句「只會在那邊內鬥,是在鬥三小朋友」,蔡阿嘎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擷取自YOUTUBE)

一句「只會在那邊內鬥,是在鬥三小朋友」,蔡阿嘎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擷取自YOUTUBE)

2013/09/14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的「九月政爭」,有如連續劇般高潮迭起;網路紅人蔡阿嘎在影音網站上傳影片,譙政府這次內鬥「不知道在積極三小朋友」,只顧著內鬥不顧民生問題,「如果你不是水母?那誰才是水母?快懸崖勒馬啊!」

「懸崖勒馬」 網友:說出人民心聲

蔡阿嘎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的網友認為一向搞笑的蔡阿嘎談政治「有點不妥」;但也有網友說,蔡阿嘎「說出了人民的心聲」。

影片中,蔡阿嘎與搭檔「大頭佛」對話,說「超積極在開記者會的那位,你這次還真夠積極,平常不積極,這次不知道在積極三小朋友」;蔡阿嘎透露自己去買蚵仔麵線,店家不加香菜,買鹹酥雞也沒有九層塔了,都是因為物價漲太貴,十月電價又要漲,「這些吃吃喝喝的民生問題,你不去解決?只會在那邊內鬥,是在鬥三小朋友啦?」

蔡阿嘎還以「如果你不是水母?那誰才是水母?快懸崖勒馬啊!」來勸當事人,應該多做正經事,「該積極就積極,不該積極就快懸崖勒馬」。

影片尾聲,蔡阿嘎還不忘聲明「我從頭到尾都沒說MA先生喔」,幽默自嘲自己太小咖,應該不會被人監聽。

相關影片請見:

蔡阿嘎X大頭佛來勸世2【甘林老木】:內鬥三小?吃吃喝喝民生問題才重要

蔡阿嘎雖稱自己從頭到尾沒講「MA」先生,但也呼籲要「懸崖勒馬」。(擷取自YOUTUBE)

蔡阿嘎雖稱自己從頭到尾沒講「MA」先生,但也呼籲要「懸崖勒馬」。(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