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勘災穿皮鞋被批 陳時中:不是服裝比賽該「撩落去」就「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表示,只要有需要該「撩」就「撩落去」,跟穿什麼鞋子無關。(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表示,只要有需要該「撩」就「撩落去」,跟穿什麼鞋子無關。(記者廖振輝攝)

2022/10/18 14:03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勘災被批評穿皮鞋,陳時中今(18)日受訪表示,以前大家質疑穿皮鞋勘災是因為不敢「撩落去(台語)」,但對他來講,「需要『撩』就『撩落去』」,穿皮鞋勘災也是一樣會「撩落去」。

陳時中今(18)日接受講客廣播電台鍾年晃《新聞鍾點戰》節目專訪,被問到勘災被人挑毛病穿皮鞋、車子違規,會不會覺得冤枉?陳時中表示,以前大家質疑勘災穿皮鞋,是因為不敢「撩落去」,這本質要弄清楚,但對他來講是一樣,「需要『撩』就『撩落去』」,更何況17日早上去萬華時,是沒有下雨的。

陳時中強調,勘災不是在做服裝比賽,當然服裝能齊備最好,不過他又笑稱,「會不會穿雨鞋,又被挑穿的不夠高?」18日上午去萬華是沒有下雨,後來下午要去陽明山的時候,知道可能會有第二波豪雨,就穿了事先準備好、已放在辦公室的皮鞋。

陳時中說,還有人說他穿的雨鞋是皮鞋,要特別強調他的雨鞋是「日日新」,是台灣的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