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立委指標4選區曝光! 卓榮泰:攻下北台灣國會就過半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接受週刊專訪時說,他設定立委過半的57席勝選目標,認為攻下北台灣,國會就能過半,他更點出區域立委指標4選區。(資料照)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接受週刊專訪時說,他設定立委過半的57席勝選目標,認為攻下北台灣,國會就能過半,他更點出區域立委指標4選區。(資料照)

2019/12/24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立委大選已經不到20天的衝刺階段,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最近接受週刊專訪時說,他設定立委過半的57席勝選目標,認為攻下北台灣,國會就能過半,他更點出區域立委指標4選區。

《鏡週刊》報導,卓榮泰設定立委過半的57席,包括不分區12席、區域45席為勝選目標,卓榮泰分享他的國會過半戰略口訣,「攻下北台灣,國會就過半;贏得中部,就不會輸給中國;守住南台灣,就守住大台灣;看好宜花東,台灣翻轉會成功!」

卓榮泰表示,立委選情的最大變數就在雙北地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賴品妤、許淑華、高嘉瑜等新秀都有可能翻轉戰局,現任「2加1」(吳思瑤、何志偉、林昶佐)守住,高嘉瑜若當選就能與國民黨打成平手,現階段微幅落後的吳怡農、許淑華如果能夠勝選更是意義非凡。卓榮泰說,另外新北現任9席選情穩定,賴品妤也已經與對手打成五五波,確實有勝選機會。

卓榮泰指出,蔡英文支持度普遍較同陣營立委候選人高,特別是在年輕族群擁有高支持度,他認為最後勝負關鍵將在年輕人、首投族的投票率能否拉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