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撐香港 蔡英文:守護好我們自己的民主自由

蔡英文參加全國青商會成立的後援會,並授旗給後援會召集人蔡世寅。(記者蘇金鳳攝)

蔡英文參加全國青商會成立的後援會,並授旗給後援會召集人蔡世寅。(記者蘇金鳳攝)

2019/09/07 17:2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再給她四年」,並保證只要她當總統,一定會守護台灣的主權,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

對於香港問題,蔡英文強調,多人很擔憂香港民主的未來,很多人都在講撐香港,要跟大家說台灣撐香港最好的方法,就是「守護好我們自己的民主自由」。

全國青商會今天在蔡英文台中市競選辦公室舉行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黃國書、洪慈庸、立委參選人陳柏惟、莊競程、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及地方黨公職陪同一同出席,蔡英文並且授旗給全國青商後援會召集人蔡世寅。

蔡英文表示,青商會是她的「死忠兼活帖」,她請大家再給她四年,也支持民進黨提名及戰友的立委參選人,也請大台中的朋友給所有民進黨提名及戰友,讓立委全部過關。

蔡英文表示,這三年的國際情勢在變化中且變化不少,但團體很努力,在詭譎多變的情勢中,讓經濟穩定成長,稅收增加,國際的平等機構說台灣是四大創新國之一,經濟成長第二季及全年都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

蔡英文表示,推出前瞻計劃及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擴大內需,改善台灣投資環境,引來歷史最大規模台資回流,外資也加碼投資,對中小企的照顧沒有偏廢,中小企業更好的投次環境,到工業區看各種產業,看到台灣人努力及問題,政府在第一時間第一線上掌握時間、解決問題。

蔡英文強調,台灣今年是投資大爆發的一年,以現今的投資能量,經濟會強而力的成長,政府在經濟不敢懈怠,三年有成拿出成續,給大家檢驗,也經得起檢驗,會愈做愈好,替台灣人帶來辛福。

蔡英文話鋒一轉,她強調,經濟成果需要在自由市場上才能守得住,青創機會一要在民主自由社會才夠支持。

蔡英文表示,這陣子看香港情況,過去很長一段時間,一直是亞洲最自由的市場,但最近發生狀況大家看得很清楚,很多人很擔憂香港民主的未來,很多人都在講撐香港,她要跟大家說,台灣撐香港最好的方法,就是「守護好我們自己的民主自由」。

蔡總統並提出保證,「只要蔡英文當總統一定會守護我們的主權」,「 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

此外,她拜託青商會多宣傳政府的政策、並且打擊假消息、假訊息,因為假消息會破壞民主,消息錯誤民眾會做出錯誤決定,她請大家一起打擊假消息,看到假消息不要傳也要證清。

蔡英文表示,要團結所有保台灣的力量,團結中華民國派、台灣派、中華民國台灣派,一起團結守住得來不易的民主與自由。

蔡英文更強調,這場選舉將會決定台灣的未來,關鍵時刻把最大的力量集結起來,2020台灣要贏,讓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相關影音

蔡英文表示,只要她當選,一定會守護台灣的主權。(記者蘇金鳳攝)

蔡英文表示,只要她當選,一定會守護台灣的主權。(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