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拜訪沃斯堡國際機場 為航空城加分

桃園市長鄭文燦拜會沃斯堡國際機場,雙方互贈紀念品。(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拜會沃斯堡國際機場,雙方互贈紀念品。(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9/07/10 22:4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於美國時間9日在達拉斯進行參訪,除與學者進行早餐會外,更參觀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拜會副總裁John Ackerman;據悉,達拉斯與桃園為姊妹城市,桃機也與沃斯堡國際機場為姊妹機場,鄭文燦也希望參考沃斯堡國際機場發展模式,推動桃園航空城產業發展。

鄭文燦在聽取達拉斯機場的機場周邊開發計畫簡報後表示,「機場經濟學」就是讓機場利益來帶動整體城市發展,這也是桃園推動航空城當中最重要的一環,相信桃園機場會是達拉斯機場在亞洲最好的夥伴,未來可針對機場周邊開發計畫多交流,盼增加桃園機場國際競爭力。

鄭文燦說,桃園正在進行航空城開發計畫,可以與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雙邊深入交流,因為兩地區位類似,桃園是航空城、達拉斯機場則為美國空運中心,都是相當方便的中繼樞紐,桃園機場周邊設置約120公頃自由貿易區及可供工商業使用的產業專區。

鄭文燦說,他也會建議桃園機場營運單位,可前來達拉斯機場參訪、考察,他也十分樂見雙邊機場未來的任何合作可能。

另外,鄭文燦上午也與當地學者進行早餐會,雙方針對美中貿易戰、台灣高等教育現況、未來國際情勢等議題深入座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