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贏過韓國瑜? 郭董:我參選是幫他解套

郭台銘拜訪雲林,強調參選是要為韓國瑜解套。(記者廖淑玲攝)

郭台銘拜訪雲林,強調參選是要為韓國瑜解套。(記者廖淑玲攝)

2019/05/20 14:5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持續在雲林參訪,強調他參選總統是天意,要為韓國瑜解套,除了讓高雄發大財也是讓全台灣發大財。

郭台銘針對有媒體民調指稱他的支持度勝過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以民意如流水純供參考,他仍認為他現在做得還是不夠,準備要用一個月的時間,包括高雄在內,走訪基層了解他們真正需求,屆時所顯現出來的民意會更真實。

郭台銘也以坊間有一個說法,指他出來其實是幫韓國瑜解套,是讓韓市長安心在高雄把經濟做起來,由郭台銘坐鎮中央,幫韓市長高雄發大財、全台灣發大財,真的是幫韓市長解套,第二還能幫整個台灣經濟翻轉,第三讓所有國民黨選民不用焦慮,堪稱是最好的完美組合。

另面對他和韓國瑜都各有一批忠實支持者,黨內初選後會不會造成黨內分裂?郭台銘重申,今天黨內要的是台灣贏、國民黨贏、中華民國贏、經濟贏,因為台灣的老百姓不要再過「悶」經濟,才是老百姓最重要的訴求。

郭台銘自覺他的支持者是隱性選民,在雲林還有鄉親跟他說,做民調最好要用台灣話來問,不然他們聽不懂,所以會反映中央黨部在以台語為主的縣市,不要求用手機,至少應該用台語作民調,今天也有很多「郭粉」要求合照,氣氛相當熱絡。

相關影音

不少「郭粉」熱情要求和郭台銘合照。(記者廖淑玲攝)

不少「郭粉」熱情要求和郭台銘合照。(記者廖淑玲攝)

郭台銘自比是戲偶明星素還真,要集合各路英雄好漢掃除妖魔戰勝群雄,翻轉台灣經濟。(記者廖淑玲攝)

郭台銘自比是戲偶明星素還真,要集合各路英雄好漢掃除妖魔戰勝群雄,翻轉台灣經濟。(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