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開講》轟郭董「把同胞當肥料」 館長:沒資格選總統

面對郭董近日「國防靠和平」的言論,館長表示,把自己的同胞當作肥料,把敵國當作兄弟的人,才會講出這種話。(記者周湘芸攝)

面對郭董近日「國防靠和平」的言論,館長表示,把自己的同胞當作肥料,把敵國當作兄弟的人,才會講出這種話。(記者周湘芸攝)

2019/05/03 16:03

〔記者周湘芸、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2020總統黨內初選議題備受關注,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接受專訪表示反對和美國買武器,以「國防靠和平」的言論引發爭議。對此,館長陳之漢不僅在臉書怒轟「世界級的謬論」,近日受訪更表示,如果要靠和平,那周邊國家一直增加軍備是指他們不要和平嗎?「把自己的同胞當作肥料,把敵國當作兄弟的人,才會講出這種話。」

先前郭董表態角逐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館長才在直播中坦言,「不得不承認他(郭台銘)是我的偶像」,更表示,郭董應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把國家當作一個企業來維持,不統一也不獨立,好好發展經濟。但近日郭台銘反對向美國買武器,並說「因為你手上有很多武器的時候,人家會專門去打你有武器的地方」的言論也讓館長怒批「不夠資格當總統」。

館長近日接受專訪表示,國家組成必備要素就是軍隊,沒軍隊何來稱國家,其他沒有軍隊的國家,也要租借軍隊來保衛安全。所有東西都要警惕,像是「如果社會只要自由心證不要法律,你看會不會出事」。什麼樣的人才能講出來這樣的話?把自己的同胞當作肥料,把敵國當作兄弟的人,才會講出這種話。

館長認為,不是很會賺錢的人就要當總統,美國會賺錢的人也很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要不要當總統?中國阿里巴巴馬雲這麼有錢,在中共面前還不是跟狗一樣。」那郭台銘為什麼要選?「因為傾中他又可以在高雄設一個血汗工廠,讓年輕人23K,商人無祖國,選總統好不好笑?何況台灣人最仇富,他怎麼會上?只要以前他講過的話、嗆記者的話、評論台灣的話,做成一個精華24小時播放,有腦袋的都不會選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