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條政見能兌現嗎? 韓國瑜議會答詢:只有2項做得到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質詢。(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質詢。(記者張忠義攝)

2019/01/17 11:0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質詢韓國瑜,列出他曾提出的12條政見,詢問他4年內能做到幾條?韓國瑜當場承諾路平、愛情產業鏈沒問題,其它還要努力。

民進黨團列出韓國瑜曾提出12條政見,包括全台首富、太平島挖石油、10年人口500萬人、愛情產業鏈、愛情摩天輪、路平、賭場、低價醫療觀光、北漂青年返鄉、老青共住、開放中資買房、賽馬場,詢問他4年任內,有幾條能做到?

韓國瑜表示,這有分短中長期目標,有的是提出宣示,有的落實性高。

民進黨團逼問,到底有幾條能在4年內任做到?韓國瑜說,路平做得到,有的則需要中央配合。

民進黨團問韓國瑜說,高雄市10年內人口達到500萬,請問如何達成?韓國瑜回答說,不妄自菲薄。另外,迪士尼他也一直在爭取,包括賽車都有在接觸。

民進黨團批說,高雄市不是實驗室,請韓國瑜不要把市民當作白老鼠,每問完一題,就把汽球戳破。

質詢結束後,民進黨團將尚未戳破的路平、愛情產業鏈、開放中資買房、全台首富等4顆氣球,交給韓國瑜。

民進黨團要求韓國瑜說到做到。(記者張忠義攝)

民進黨團要求韓國瑜說到做到。(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