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轟柯P退訂報紙「無知」 網友列實體報紙優點

王世堅認為書報雜誌之所以沒有被網路取代,就是有其存在價值。(資料照)

王世堅認為書報雜誌之所以沒有被網路取代,就是有其存在價值。(資料照)

2019/01/10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要求北市府各局處退訂報紙,朝電子化進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批評柯P「無知」,他認為書報雜誌之所以沒有被網路取代,就是有其存在價值,網友們也羅列報紙的多項優點。

柯文哲日前在市政會議上要求各局處與附屬機關全面檢討訂報要求,希望能不訂報就不要訂報。王世堅則認為,現在網路充斥假新聞,報紙是「定海神針」,即便評論角度不同、立場不一,但至少新聞都是真的,而且報紙也必須為刊出後24小時內的新聞負責。他痛批柯「一點人文素養都沒有,以井觀天,毫不尊重」,只是凸顯自己的「無知」。

PTT上有鄉民就翻出王世堅過去上電視節目的畫面,節目上他強調「我不用智慧型手機。」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笑翻,「不怪世堅啦,因為他只有智障型手機!」、「世堅用智障型手機會很不方便。」不過也有網友贊同,「實體報紙還是有用啦,新聞版面的位置安排還是有他的意義」、「看報紙不錯啊 ,一天到晚看手機眼睛會瞎掉...」

還有網友列出紙本報紙的各式優點,像是報紙有求職版面、可以刊登道歉啟事,而且還可以拿來墊髒東西、吸水都好用。也有人認為,報紙可以直接把昨日的新聞重點去蕪存菁,網路報導太多拉哩拉雜的,就算是大事,也常有為了搶快而只報一點點。

王世堅曾表示,「我不用智慧型手機,我還用這種智障型。」(圖擷取自關鍵時刻Youtube)

王世堅曾表示,「我不用智慧型手機,我還用這種智障型。」(圖擷取自關鍵時刻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