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民代稱她們是「高雄版S.H.E」 網友崩潰了...

藍營民代稱白冰冰、張琍敏、甄珍三位老牌藝人,是「高雄版的S.H.E」,讓網友崩潰了。(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藍營民代稱白冰冰、張琍敏、甄珍三位老牌藝人,是「高雄版的S.H.E」,讓網友崩潰了。(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2019/01/08 08: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府計畫邀請不少資深藝人,擔任高雄代言人,藍營民代竟稱計畫邀請的白冰冰、張琍敏、甄珍三位老牌藝人,是「高雄版的S.H.E」,讓網友崩潰了。

韓國瑜上任後,高雄市政府積極拚觀光,計畫找藝人當代言人,除了1月觀光大使白冰冰,「崗山之眼」農曆大年初一重新開放時,也要找張俐敏當代言人;昨天又傳出行銷壽山的代言人,則可能找老牌藝人甄珍。

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針對高雄觀光代言人提出看法,她說,白冰冰、張琍敏、甄珍,她馬上想到,就是高雄三朵花、「高雄版的S.H.E」。

網友聽了幾乎崩潰,批說:「我覺得我的記憶被侮辱了,你說閃亮三姐妹我覺得還不會有太大的爭議」、「藍營智商果然沒讓我失望,再來會有高雄披頭四、聯合公園、傑尼斯、AKB48 Team KH,都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也酸說:「根據可靠小道消息指出,高雄五月天的團長人選,恐由劉福助擔任,其他4位身份,小編努力查證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