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緊急直播」!邰智源、坤達闖柯辦公室只找到「這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緊急直播」,藝人邰智源路過突襲柯市長辦公室。(圖擷取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緊急直播」,藝人邰智源路過突襲柯市長辦公室。(圖擷取自臉書)

2018/12/31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原定今晚10點半要在臉書上直播,卻於稍早提前「緊急直播」,藝人邰智源及坤達路過突襲柯市長辦公室,直擊柯文哲年末仍在趕批公文,就連辦公室內也只有幾包泡麵及花生米可以裹腹充飢。

柯文哲臉書今晚9點20分左右開始「緊急直播」,原來是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阿公」邰智源與坤達擔任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工作人員,於拍攝節目途中,經過台北市長辦公室,曾在節目一日系列中做過柯文哲幕僚的「前員工」邰智源決定向柯文哲問候一聲。

邰智源及坤達進門後發現柯市長正在準備待會台北跨年晚會致詞,邰智源詢問柯文哲是否吃過晚餐?柯文哲笑說,「現在吃東西對我來講已經不是問題,越來越像駱駝,有東西吃就吃很多,沒東西吃也可以撐很久。」邰智源原本期待會像上次擔任幕僚時一樣有披薩可以吃,不過柯文哲回「當然不可能啊!」只翻出辦公室的幾包泡麵和花生米,讓《木曜4超玩》的工作人員在一旁笑說「市長你不要在那裡獻寶!你不用獻寶!」讓網友全笑翻。

北市府發言人「小牛」柯昱安補充,10點半的市長直播仍會照常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