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川柳川沒經過北區北屯區?沈智慧遭網友打臉「選錯區」

沈智慧搞不清楚綠川柳川都源自北屯區,遭網友打臉「選錯區」。(讀者提供)

沈智慧搞不清楚綠川柳川都源自北屯區,遭網友打臉「選錯區」。(讀者提供)

2018/12/28 00:3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的前交通局長王義川喊出「台中有三川,綠川、柳川、王義川」,對手沈智慧卻在Line群組攻擊「我們這區只有旱溪、梅川」。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隨即打臉,貼出地圖證實綠川及柳川都源自北屯,網友留言「這位阿姨選錯區」!

柳綠川整治成功,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任內最顯赫的政績之一;而某次跨年晚會交通疏運十分成功,林在翌日的元旦升旗典禮,脫口說出「台中有三川,綠川、柳川、王義川」,原本只是玩笑話,卻也因為有趣好記,成為王義川參與選戰的口號之一。

不過近日台中有不少Line使用者都收到由「沈智慧中常委」本人發送的訊息,指「對手主打綠川、柳川、王義川,請朋友回應說,這兩條川都在中西東南區,請他去那一區選立委,我們這一區只有旱溪跟梅川」。

其實綠川柳川都源自北屯區,「只是堵藍」貼出地圖打臉沈智慧「連選區地理都不懂,還逼迫樁腳到處散布謠言,這咖要選立委?」「在地里長都比較熟」,請沈智慧「別只關心軍事,對自己選區付出心啊!網友則留言「這位阿姨選錯區」、「國民黨只剩下這些咖傾巢而出嗎?」、「命中缺的要用名字補,沈智慧缺…」

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沈智慧對上民進黨王義川。沈智慧自1989年第1次投入立委選舉後,曾連任6屆立委,也曾代表親民黨選過台中市長,2008年用無黨籍參選立委敗給盧秀燕。2016年國民黨提名參選中西東南選區立委敗給黃國書,這次又回到北區北屯區參選。

民進黨王義川是台大土木博士,原在學界服務,林佳龍延攬至台中市政府擔任交通局長,爭取大台中山手線及捷運藍線等交通政策;61年次的他,是初次披戰袍的年輕世代,與沈智慧61歲年齡形成有趣對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