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任後首次縣務會議 宜縣長林姿妙遲到24分鐘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主持上任後首次縣務會議,但直到9點24分才現身會議室。(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主持上任後首次縣務會議,但直到9點24分才現身會議室。(記者張議晨攝)

2018/12/26 09:35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昨風光上任,今上午9點首度在縣府與全府一級主管召開縣務會議,但會議原預定9點開始,但遲至9點17分仍不見蹤影,最後約在9點19分時,副縣長林建榮才宣布,因縣長在羅東有「重要」行程,會議再往後延;最後直到9點24分,林姿妙才現身會議室。

宜蘭縣政府今上午舉行第777次縣務會議,這也是林姿妙上任以來,首次在縣府主持公開會議,並將會議時間從8點半延後至9點開始。

不過,會議延後逾15分鐘,仍不見新縣長蹤影;據了解,以往縣務會議歷任縣長均準時開始,若縣長當天有要公未到,則由副縣長或秘書長代理主持,而林姿妙則是遲至9點17分仍未入府。

直到會議延後逾20分鐘以後,才由林建榮向台下一級主管表示,因縣長在羅東有「重要」行程,會議再往後延10分鐘才開始。最後直到9點24分,林姿妙才現身會議室。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主持上任後首次縣務會議,因在羅東跑行程,會議延後約24分鐘。(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主持上任後首次縣務會議,因在羅東跑行程,會議延後約24分鐘。(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