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宴請黨籍立委為總統大選鋪路 吳敦義:完全無關

吳敦義說,宴請黨籍立委與總統大選無關。(記者蔡淑媛攝)

吳敦義說,宴請黨籍立委與總統大選無關。(記者蔡淑媛攝)

2018/12/02 13:25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6日將邀黨籍立委餐敘,動作引起注目,今天參加全國補教師鐸獎頒獎大會時被媒體問及是為總統大選鋪路,他強調「完全無關」是選後感謝助選,至於立委補選在即,他說,名單蘊釀中,今天黨中央召集各縣市黨部主委研議。

挾著縣市長大勝光環,吳敦義昨天到道教三清總道院啟用典禮頻頻被喊總統好,今天出席全國補教師鐸獎頒獎大會時也被喊總統好,被熱烈鼓掌入場,他澄清宴請立委只是感謝縣市長提名後,當地士紳、立委、中常委大力協調與幫忙,選後辦一個普通的餐會,不體豪華。

吳敦義在典禮致辭說「最怕人家叫我「吳前」副總統,因為是「無錢」的副總統,會中也細數與台中的淵源與學歷、行政資歷。

他說自己是草屯出生,讀省立台中一中,台灣大學,25歲當選台北市議員,8年後選南投縣長,第2屆沒對手,到高雄當市長,南投立委兼任國民黨副主席、秘書長,行政院長、副總統,現在擔任非常艱困的黨主席,強調「我與台中淵源深,讀書滿6年!」

至於會前有媒體追問選前豬母說的失言風波,吳敦義未回應,直接入會場。

吳敦義在全國補教頒獎典禮致辭說,最怕別人稱他是「吳前」(無錢)副總統。(記者蔡淑媛攝)

吳敦義在全國補教頒獎典禮致辭說,最怕別人稱他是「吳前」(無錢)副總統。(記者蔡淑媛攝)

吳敦義出席全國補教頒獎活動受到歡迎。(記者蔡淑媛攝)

吳敦義出席全國補教頒獎活動受到歡迎。(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