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陳其邁約喝咖啡! 挺邁「落淚正妹」好期待

戴白帽痛哭的年輕女「邁粉」楊雅筑(左),很期待能回高雄與陳其邁喝杯咖啡。(資料照)

戴白帽痛哭的年輕女「邁粉」楊雅筑(左),很期待能回高雄與陳其邁喝杯咖啡。(資料照)

2018/12/01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代表民進黨角逐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日前首度在臉書直播與網友互動,並放上多張粉絲因為自己落敗而掉淚的照片,表示一週之內要請他們喝咖啡。其中一名戴白帽痛哭的年輕女「邁粉」楊雅筑則表示,很期待能回高雄跟偶像一起喝杯咖啡。

陳其邁日前在臉書開直播,表示當時上台宣布敗選講到「韓國瑜市長」時,他看到很多粉絲哭了,他拿出幾張粉絲擦眼淚的照片,安慰他們別再難過,「如果你看到直播,快私訊我,請你喝咖啡。」

一名被陳其邁稱作「漂亮高雄妹妹」的女粉絲Ada,日前在IG轉貼本報新聞表示,「據說出現在其邁的直播,好像可以去喝杯咖啡,光用想的就好緊張啊!邁哥,加油!」

另名戴白帽痛哭的年輕女「邁粉」楊雅筑表示,開票當晚陳其邁票數落後時,她已經開始偷偷掉淚,等陳其邁上台發表落選感言時,她更止不住淚水整個淚崩,23歲的楊雅筑受到姊姊影響成為陳其邁的超級粉絲,她說,因為看到陳其邁為高雄的付出,卻沒有選上市長,才會那麼難過,現在很期待能回高雄跟偶像陳其邁一起喝杯咖啡。

一名被陳其邁稱作「漂亮高雄妹妹」的女粉絲驚呼,可以去喝咖啡,光想就好緊張!(圖擷取自IG)

一名被陳其邁稱作「漂亮高雄妹妹」的女粉絲驚呼,可以去喝咖啡,光想就好緊張!(圖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