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管藍與綠 屏東縣市持續合作

縣府文化處長吳明榮代縣長潘孟安送紅榜給屏東市長當選人林恊松。(記者葉永騫攝)

縣府文化處長吳明榮代縣長潘孟安送紅榜給屏東市長當選人林恊松。(記者葉永騫攝)

2018/11/25 18:1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綠營拿下屏東縣長寶座,但是屏東市卻由藍軍拿下,未來屏東市的發展怎麼做?屏東市長當選人林恊松表示,不必管政黨藍與綠,為屏東市發展將全力與縣長潘孟安配合,讓屏東市加快腳步更加進步。

縣府文化處長吳明榮代表民進黨籍縣長潘孟安送交紅榜「眾望所歸」給國民黨屏東市長當選人林恊松,釋出縣府藍綠合作的善意,林恊松表示,在當選市長後除了會兌現開出的競選承諾,打造屏東市成為進步生態的城市,只要為屏東市的發展,不管藍、綠全力配合,未來縣市同步一起為屏東市的發展來努力,不會有黨派之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