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投票所塞爆!北市選委會呼籲:投公投案先做好功課

各投票所湧入人潮。(記者楊心慧攝)

各投票所湧入人潮。(記者楊心慧攝)

2018/11/24 12:4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九合一投票今天登場,全國投開票所湧入投票人潮,各區開票所民眾至少排隊30分鐘以上。台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余淑宜表示,民眾若在投票時間4時截止前,已到場排隊,還是可投票,但會請警衛或工作人員排到最後一位做確認,超過4時到的民眾無法排隊。

余淑宜指出,今年公投案多,有些民眾會到現場看公投選項才投,因此影響投票速度,希望民眾投票前需做好功課,先決定要投哪一項,加快速度。

余淑宜表示,今天投票時間4時截止前,主任委員會宣布投票截止,但已到場排隊的民眾仍可投票,並會請警衛或工作人員排到最後一位做確認,超過4時抵達的民眾無法排隊。

至於今天開票會開到幾點?余淑宜表示目前無法估計,但一定會做到票開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