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大家選「拿尿壺市長」… 楊寧亞被起底是反同團體理事長

丁守中(見圖)大學室友楊寧亞在選前之夜透露當年丁守中為他遞尿壺秘辛,說台北市應該選出一個願意放下身段、服務市民、服侍大家,選出一個「願意幫台北市民拿尿壺的好市長」。

丁守中(見圖)大學室友楊寧亞在選前之夜透露當年丁守中為他遞尿壺秘辛,說台北市應該選出一個願意放下身段、服務市民、服侍大家,選出一個「願意幫台北市民拿尿壺的好市長」。

2018/11/23 23:3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今晚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選前之夜晚會,力挺丁守中的牧師楊寧亞是反同團體台灣基督教聯盟理事長,要大家選出一個「願意幫台北市民拿尿壺的好市長」。

楊寧亞不遺餘力宣傳挺反對同志用民法結婚的愛家公投,他早在2016年就幫忙宣傳反同婚修法凱道大遊行,當時曾受訪指出,同性婚姻立法並沒有辦法解決「歧視」的問題,因為這是根本人性的困難,只有耶穌才能解決;句句都是對同志團體的歧視。

楊寧亞與丁守中曾是大學室友,他今天上台致詞時說,兩人住在同一個宿舍,有一天自己因為先天性心臟病被送到台大醫院急診室,許多朋友衝到台大診室探望自己,而當時自己突然尿急,守中立即遞尿壺,台北市應該選出一個願意放下身段、服務市民、服侍大家,選出一個「願意幫台北市民拿尿壺的好市長」。

丁守中力挺所謂的愛家公投,楊寧亞說,丁守中是六都裡面最支持家庭,保家護家愛家的市長候選人就是丁守中,他是有遠見的人,勇敢站出來愛家護家,現場為丁守中禱告,祝福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