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雞投票日電音趴借公有地碰壁 南市府揭露3點

林義豐打算投票日當天還要辦電音趴,想租借公有地,卻被台南市政府打回票。(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林義豐打算投票日當天還要辦電音趴,想租借公有地,卻被台南市政府打回票。(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18 17:1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計畫在24日投票日當天,再度舉辦電音趴,但申請場地未獲准。台南市政府說明未准許舉辦的原因,表示選舉當天不宜大型活動,易有不當競選助選活動爭議。

市府並指出,申請的電音趴活動最吵時間,正值開票,會影響開票作業,且警力皆已派駐各投開票所,當天已無額外警力可供調度。

市府補充,公有土地管理機關應以公用為原則,在不影響公務及公益前題下,人民申請使用,管理機關予以審查決定准駁,不是一定要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