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蠟哥」二崙無人知! 菜農痛批他一跪害菜價崩盤

雲林二崙的菜農大部分都不認識「髮蠟哥」何將財,也不知道髮蠟哥的租地在何處,且痛批髮蠟哥向韓國瑜下跪陳情,反讓菜價崩盤。(資料照)

雲林二崙的菜農大部分都不認識「髮蠟哥」何將財,也不知道髮蠟哥的租地在何處,且痛批髮蠟哥向韓國瑜下跪陳情,反讓菜價崩盤。(資料照)

2018/11/14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是「高麗菜農」,又說自己是「老車自救會會員」的網紅「髮蠟哥」何將財,日前改口是親戚在種,但農民都認識他。實際上,雲林二崙的菜農大部分都不認識「髮蠟哥」,也不知道髮蠟哥的租地在何處,且痛批髮蠟哥向韓國瑜下跪陳情,反讓菜價崩跌。

最近網友發現,髮蠟哥具有多重身分,9日新聞台播出的韓國瑜林園掃街影片中,「髮蠟哥」自稱是「老車自救會」,10日他則在雲林捧著高麗菜,變身成向韓國瑜下跪的「菜農」。

《三立新聞網》報導,髮蠟哥先前在10日說,因為他自己算是生意人,所以都會給別人承攬幫忙他種田。他在12日又說,是他的親戚在種菜,現在沒有連絡,而菜田是在1年半左右承租,現在已經沒有了。髮蠟哥不僅身分多變,說詞也反覆。

對於有沒有看過髮蠟哥,雲林二崙當地的多位農民表示,「沒有呀」、「我在開耕耘機,沒有看過這個人」、「只有在電視上看過他而已」、「不知道耶」。甚至還有農民痛批,髮蠟哥向韓國瑜一跪,害菜價瞬間崩盤,「當然不開心,他在那邊哭害死我們農民」、「他不是在種高麗菜的啦,他那麼大隻,怎麼可能」、「他高麗菜送人家吃就害我們,人家都說不用錢,就可以帶走高麗菜、很便宜,就害死我們這邊種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