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陳其邁澄清假新聞 網友哀號:遭韓粉發動聯手檢舉臉書被停權

被網軍檢舉停權的臉友。(記者蔡清華翻攝)

被網軍檢舉停權的臉友。(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11/13 12:4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一名臉書網友幫陳其邁晚會澄清「麥離開」假新聞,竟遭臉書停權三天,他指控是韓粉發動聯手檢舉讓他遭到停權,事發後,他的網友們群起聲援直呼「澄清謠言也有事,太扯了!」、「這才叫東廠吧!」

這名遭到停權的網友指出,他在臉書上PO文:「太扯了,昨晚旗山造勢晚會後,影片裡明明就是主持人看到台前仍然聚集群眾,情緒很激動,所以哽咽用台語喊『大家沒離開』。

到某些媒體上,這段竟然變成主持人對著後方散場民眾哭求「大家嘜離開」,都結束了,叫大家不要離開是有病嗎?仗著自己家讀者不懂台語就對了?」

原PO表示,這段臉書貼文,立刻引來韓粉圍攻,並直接上臉書檢舉,臉書昨天晚間發出停權通知,指其最近發布的的內容違反了臉書政策,要封鎖三天不能發文。

此訊息立即在網路傳開,引發網友一片撻伐聲浪,直呼「澄清謠言也有事,太扯了!」、「這才叫東廠吧!」有人直指這就是「中國五毛網軍」、「一定要號招朋友用選票教訓韓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