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同公投辯論戰力破表 段宜康:請臉書分享這篇...

段宜康今天也在臉書上分享性別平等教育大平台轉檔的教育部「你知道什麼是同志教育嗎?懶人包」(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今天也在臉書上分享性別平等教育大平台轉檔的教育部「你知道什麼是同志教育嗎?懶人包」(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8/11/06 15:4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擔任「以民法保障同性婚姻」之公投的正方辯論代表,網友讚論述戰力爆表。段宜康今天也在臉書上分享教育部的「你知道什麼是同志教育嗎?懶人包」,段宜康說,真是受夠了那些抹黑學校性平教育的假消息。這近二十年來的性平教育,應該稱得上台灣少數的好事吧!「請大家也幫忙分享!」

中選會4日舉行全國性公投意見發表會,針對「以民法保障同性婚姻」之公投進行辯論。

對於反同陣營認為,同性婚姻不具自然生育的可能性,恐怕會造成少子化影響,段宜康打臉說,法國在6年前同性婚姻合法,從2000年到去年的生育率是上升的;最早合法的荷蘭生育率也維持差不多,2003年通過的比利時十幾年來生育率也持續上升。相對於同婚不合法的台灣,從2000年到現在生育率卻是持續下降。被網友大讚戰力超強。

性別平等教育大平台轉檔教育部出版的懶人包指出,「如果你還在疑惑同志教育是什麼,如果你對「同志教育 = 同志養成教育」的盟盟不實謠言覺得困擾,如果你還在煩惱要怎麼跟親友好好解釋同志教育,那麼,一定要參考這份教育部官方出版的懶人包。」

民進黨立委、婦產科醫師林靜儀,今天也在臉書上打臉反同政治大學助理教授許牧彥提及陰道有40層表皮、幾乎無菌,肛門直腸「只有一層」的說法。林靜儀說,陰道不是「幾乎無菌」,陰道內有常在的乳酸菌叢維持陰道的微酸性,還有其他常在菌,若肛門直腸「只有一層」,那如果大便太硬的話直腸不就破了?

段宜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uanyikang/posts/919373771601249?__xts__[0]=68.ARBT_9FFsp_P7GBr06nDWwMvf7tk2DCwpbb-Oud9WSN1Wb7J4S4quWeBc85Z35_8xrQW_K2SyganrTElOvIsmHNanFFiiMEhm-Ha-RgesQwysOKOtY_Qu3N5tZkLT0fr6CA6ONQQnGup8Y9mbuJBfHOyMjYGQUhxVDB9veQtOR-HsPrpsNzRpWiWjFnGmZorb9nraulxKUa6OTzRxffnP6Fe7iG78w&__tn__=-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