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草屯參香 陳菊:假消息太多而掩蓋事實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1)提到高雄選情,強調最擔心的是假消息太多,假的卻掩蓋事實。(記者陳鳳麗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1)提到高雄選情,強調最擔心的是假消息太多,假的卻掩蓋事實。(記者陳鳳麗攝)

2018/11/06 13: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到南投縣草屯鎮,南投鄉親關心高雄選情,並稱韓國瑜說很多假話,她強調,高雄市12年有無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可理解韓國瑜說某些不實的話是要為自己宣傳,但現在最可怕的是網路發達,移花接木、張冠李戴的假消息兩分鐘就在網路散播開來,假的卻掩蓋真的,這是最讓人憂心的事。

陳菊今天到南投縣草屯鎮惠德宮參香,隨後在該宮的會客室與部分鄉親喝茶話家常,前草屯鎮長莊萬振表示,高雄市的進步大家都知道,韓國瑜卻說了假話傷害高雄,這讓大家很看不下去。

陳菊回應,韓國瑜所說的話,可以理解是為了要拉抬自己。現在最可怕的是假消息的傷害,網路發達下,假消息經包裝兩分鐘就可散播,假的卻掩蓋事實。

今天有媒體訪問陳菊對前高雄市府新聞處機要秘書趙嘉寶判刑定讞,卻還在外趴趴走一事的看法,陳菊說,趙某早已離開市府,所以也不知其行蹤,但站在政府和其個人立場,絕對是尊重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