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沒有又老又舊!」 音樂人遭網軍霸凌 陳其邁同打氣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深夜現身藍色狂想音樂餐廳。(記者葛祐豪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深夜現身藍色狂想音樂餐廳。(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1/03 08: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老字號音樂餐廳「藍色狂想」創辦人紀華朗,臉書發文駁斥高雄又老又舊,並力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後,竟遭大批網軍謾罵攻擊,陳其邁昨天深夜特別夜訪藍色狂想送暖,並透過臉書直播,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

屹立高雄28年的藍色狂想音樂餐廳,是高雄最老字號的音樂PUB,常邀請楊培安、康康、黃小琥、彭佳惠、蕭煌奇、戴愛玲等知名藝人登台獻唱。

創辦人紀氏兄弟的大哥紀華朗,日前在臉書發文說:「相信你的眼睛,高雄沒有又老又舊。」並公開支持對於高雄流行音樂人提出8項訴求,承諾推動改善的陳其邁。

紀華朗不擔心生意受影響,公開表態,豈料個人臉書及私訊,遭到大批網軍謾罵攻擊,逼得他再度於臉書發文,強調「面對網路恐怖戰,我不怕、你怕嗎?你不站出來,民主自由將消失」,獲得許多網友理性支持,跳出來留言打氣,希望「 高雄人要努力守護高雄!」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也以行動力挺,幾天前趁下班後,前往藍色狂想消費,並感性說出:「當一個代理市長,或許我做得不夠好,我願意檢討。但是,在我自己付出人生最黃金歲月的高雄,我真的在乎!我在乎高雄的未來!我永遠相信,你比我更在乎!」

選戰行程滿檔的陳其邁,昨天深夜11點由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陪同,抽空前往藍色狂想「輕鬆一下」,並透過臉書直播,與紀華朗的大女兒對談。

陳其邁說,藍色狂想是高雄的音樂聖殿,也是高雄5、6年級生的共同記憶與歡樂,以前生日趴都會辦在這裡,「今天來這裡,有回到年輕的感覺」。

紀華朗的大女兒說,她在法國也待了5年時間,對她來講,「離家出走,是為了找到回家的路」,她感覺到這消失的5年裡,高雄有很大的轉變,包括衛武營藝文中心、大東藝文中心、海洋音樂流行文化中心等。

陳其邁表示,高雄市增加了衛武營等藝文場館,目前已是表演場所座位最多的城市,未來只要好好規劃,能造就培養很多音樂人才,不只本地觀眾,也能吸引外縣市觀眾。

直播最後,主角紀華朗出現,兩人緊緊握手,紀華朗表示:「我是心甘情願的!」陳其邁則說:「非常感謝紀老師提供一個那麼好的地方,讓很多年輕人圓夢!」

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說:「愛台灣 、愛高雄的音樂人」、「這是我年輕最愛的地方!」「真的是高雄人的集體回憶!紀大哥辛苦了,這次受了這麼多明槍暗箭」、「身為高雄人,真的看到高雄發展與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