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講菜價 韓國瑜、張麗善高雄早餐會

韓國瑜、張麗善高雄早餐會談農業。(張麗善競選總部提供)

韓國瑜、張麗善高雄早餐會談農業。(張麗善競選總部提供)

2018/10/29 11:3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天專程到高雄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一場早餐會談,為農民發聲,也邀請韓國瑜11月10日到全國最大蔬菜產區的西螺,一起來關心菜價及農民。

張麗善指出,民進黨全面執政後,雲林縣的農民遭受無情打壓,菜價好時不僅檢警調大動作要查菜蟲,農政單位還祭出菜價天花板的政策打壓,引發農民怨聲載道,如今產地菜價低迷卻未見官方積極作為。

張麗善今天特別帶著農民的心聲南下高雄,與曾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的韓國瑜早餐會談,也邀韓國瑜11月10日回到西螺聽取農民心聲,為雲林蔬菜產銷把脈。

張麗善帶著褒忠新湖合作農場供應的生菜沙拉盒和韓國瑜分享,韓國瑜發現他沒有葡萄乾吵著要,張麗善特別叮嚀大家以後要記得韓國瑜喜歡吃葡萄乾,2人並就蔬菜產銷及菜價問題透過網路直播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